熊虎学院

【熊虎美妆】男人眉毛怎么修? 6大要点教你速成型男

男生眉毛怎么修?眉毛对于人的五官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在眉毛上下点功夫,能够从很大程度上改变人的面部感官。对于男性来说,如果眉毛过长或是杂乱无章,就会给人一种邋遢、不整洁的印象;而如果修剪得太细太生硬,又会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。最理想的眉毛修剪状态就是即使修剪过,也像是没有修剪过一样自然。

1.对于初次修眉,或者技术还不熟练的人群来说,建议购买短刀头的修眉刀,这样使用起来比较易于控制,可以避免下手没分寸的情况发生。

2.修眉前,要先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状,依照生长顺序,将眉毛梳理顺畅。如果没有眉梳,那就在洗完脸后用手指,从眉毛内侧往外侧边推边整理,修过眉的男士也可以每日按照此方法简单的打理眉形,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。

3.可以先用修眉刀,将眉心、眼皮上的杂毛剔除,留出大致的眉毛轮廓。然后借助眉梳,使用修眉剪刀来修剪眉毛长度,保持眉毛长度基本一致。

4.修剪时逆眉毛生长方向更容易操作,从眉尖向鼻梁缓缓滑动。修剪完形状和长度后,可以用修眉镊子来调整眉毛的细节,对于影响眉形的眉毛,一根根的拔除。由于男性毛发较为粗厚,要拉紧眼皮,顺着毛发的生长方向拔除。

5.男士在修眉时也可以根据自己脸型适当调整,通常来说上额窄或者嘴型较大的男士,眉毛可以适当留的长一些;脸型短的男士,眉毛可以调整的高一些以拉长脸型;鼻子长的话眉毛可以调整的低一些;而眼睛不大的男士,眉毛不可以太低,容易给人压迫感。

6.有魅力的男士眉形通常是浓密、自然的一字眉和剑眉,因此男士修眉其实不必像女士一样规定准确的眉头、眉峰、眉尾位置,注意以下几点即可:a.不要连心眉,两边眉毛之间有太多杂毛是第一大忌,应该把两边干净的分开。b.眉毛不可以修的过细,尤其是眉毛中部的部位,清除掉杂毛即可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