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虎学院

【熊虎美妆】粗眉毛怎么修图解展示 8步教你修出自然眉形

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浓眉妆成为时尚,女子们纷纷把自己的眉毛画浓。而现在,这股潮流在走到一个极端后又开始回归,浓眉妆开始在当今时尚的浪尖崭露头角!一字型的平粗眉可以带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,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画一字平眉。

韩式一字眉怎么修

方法/步骤

1、修整眉型外杂毛

原先眉毛浓密粗硬的人,先将眉型外的杂乱眉毛以小刮刀小心除去,或是以眉夹拔去避免遗留青色毛根痕迹。

2、修剪过长眉毛

手持小剪刀,以眉梳辅助贴近眉毛,将超出眉梳外的毛发修剪至适当长度,维持清楚眉型即可。

3、眉粉填补眉间空隙

避开眉头,从中段开始用眉粉将眉毛间隙较稀疏的空间向眉毛外侧填满,营造自然眉型。

4、眉尾画出弧形

从鼻翼到眼角的两点延伸找到眉尾最佳落点位置,选用渐层眉粉盒中较为深色的眉粉画出完美眉尾弧形。

5、眉笔描绘眉型

再以自然色的防水眉笔从眉峰至眉尾描绘一次眉型,只需轻轻画过营造眉型轮廓即可。

6、梳顺眉毛毛流

使用螺旋状眉梳子将全体眉毛轻刷梳顺,让毛流顺畅,颜色也会更为自然均匀。

7、淡过深眉色

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,使眉色更轻盈,也让肌肤看起来较明亮。只需轻轻带过眉头处再延伸到后端即可。

8、眉胶定住眉型

眉毛太粗的人最怕杂乱无章的毛乱窜,化妆师特别传授可用透明胶将尾端眉毛「黏」起来,具有缩细效果外也可帮助定型。

修眉技巧

修眉技巧1:先洗热水澡再开始拔眉毛,这样能减少拔眉毛的疼痛感。

修眉技巧2:尽量在接近自然光的地方修眉毛,可降低修眉错误的比率。

修眉技巧3:不要用放大镜修眉,因为你会在不知不觉间,拔得越来越多,很容易变成光秃秃的。

修眉技巧4:眉毛要适合自己的脸型,不要一昧的追求流行。可先拿一支铅笔垂直靠在鼻翼上,尖端的地方就是眉头,铅笔稍微倾斜移到虹膜(瞳孔外有色的圆形部位),这个就是眉峰(眉毛挑起来的最高点),再让铅笔和鼻梁呈45度角,找出眉尾即可。

修眉技巧5:先用眉笔或眉影画出正确的眉型,再开始修范围外的杂毛,准确度会比没画眉时来得高。

修眉技巧6:顺著眉毛生长的方向,一次拔一根毛,拔完立即把眉毛刷顺,检视是否有出错的地方,并不断重复这个过程。

修眉技巧7:拔完眉毛可以用冰块冷敷,减轻疼痛感,或者你也可以使用茶树精油,改善红肿现象。

但是修好的眉毛,过不了多久就会重新长出新毛,这样周而复始的不断循环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