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虎学院

【熊虎美妆】易烊千玺挑眉杀超帅气 学会画眉颜值暴涨!

近日,网上放了一组易烊千玺挑眉杀动图,天啊,帅的不要不要的,撩妹力max!男生眉毛浓密会比较有魅力,眉毛浅的男士可以学学画眉毛的方法,不要听到画眉就觉得娘炮哦,其实现在很多男明星都画眉,画了眉毛之后整个人更加精神帅气,下面小编来分享男士画眉方法!

其实男士画眉的步骤跟女士的是一样的,不能直接就画,要先将眉毛修好,多余的杂毛要修掉,不然人看起来不精神,也会影响画的效果。

男士的眉毛一般是比较粗平的,将上下的杂毛用刮眉刀刮掉就可以了,然后梳理一下。

眉毛梳理顺之后,大家就可以看到那些地方的眉毛是太长需要修剪的,用小剪刀将过长的眉毛剪掉。有些杂毛用刮毛刀刮后会没刮干净,会有黑色的小头头,这个时候,用小镊子将这些眉毛拔出来。

如果你染了头发,那么眉毛就选择深棕色的眉笔,如果没有染发,那么使用灰黑色的眉笔就可以了。先用眉笔画出下眉线,如图示范。

接着,用眉毛刷沾眉粉,将眉毛从前往后刷一次,眉头的位置空出来。

接着,用眉笔将一些没有画到的位置再填一下,最后用眉刷沾浅色的眉粉涂抹眉头的位置,眉毛就画好了。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是非常自然的,不用担心别人很容易就看出你画了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