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虎学院

【熊虎美妆】如何使睫毛长得既长又浓密呢 3招让你变电眼美女

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,那随之拥有纤长浓密的睫毛是一双迷人大眼所不可缺少的,现在有很多打着天然种植眼睫毛的,我相信大家都听说过,但是毕竟是人工,又能有多天然,我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纯天然增长睫毛不用手术,在家就可完成。每天午睡和晚睡之前把脸部皮肤清理干净,然后擦上你平时用的脸部保养产品,尤其是眼睛部位也要仔细的保养。然后取出两粒鱼肝油胶囊,用牙签刺破将里面的淡黄色液体挤到准备好的饮料瓶盖子就好,用棉签沾取少量的鱼肝油涂抹至睫毛根部就是平常画内眼线的位置,(小心一些哦,如果不慎入眼,立即用清水洗净,鱼肝油会使视线瞬间模糊)再用废弃的睫毛刷沾取剩下的少量鱼肝油轻轻刷几遍睫毛就可以了,大概两个星期左右会有效果哦,本人亲身试验过的!

准备好刀头较锋利的小剪刀和类似于唇彩包装的小扁瓶,将两粒鱼肝油,即维他命AD复合胶丸在扁瓶中剪开,用干净的唇刷蘸已成液体状的鱼肝油涂抹于眉毛处,再用棉花棒蘸适量的鱼肝油涂抹于上眼皮睫毛根部,每日两次左右。眼睫毛与眉毛的健康生长原理,其实与头发是一样的,那就是都最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,而维A与维D是人类生长发育所必需的物质,有个学医的朋友就曾经告诉我,只要坚持用维他命AD复合剂,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鱼肝油涂抹眼睫毛或眉毛,就可以有助其在短期内增长

睫毛膏的膏体有讲究在选择睫毛膏时很有讲究,加入了纤维成分睫毛膏有很好的的拉长效果,而且这类睫毛膏的膏体通常比较轻,所以一般能兼顾拉长和卷翘功效。有些睫毛膏膏体特含胶原蛋白成分,能帮助睫毛自行重建再生,对于毛发稀疏的人来说有很好的增浓增密效果。刷头的挑选刷子对于睫毛膏的优劣也影响很大。市面上以卷翘睫毛为噱头的睫毛膏,所使用的刷毛主要结合两种不同直径的纤维组成,作用是让睫毛膏能均匀分布。


评论